『机电学院』2021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28日 22:3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考研成功率,检测学生现阶段的复习情况,调整备考学生心态,增强学生应试能力。11月28机电工程学院于草堂校区学府城举行了2021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

3BC3E

此次模拟考试分设学术硕士考场和专业硕士考场,为不同报考类型的考生提供精细化服务。在考试流程上严格依照2021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和考试规程,针对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专业化进行了三次专项培训。为保障模拟考试顺利实施,我院从10月份启动研究生模拟考试准备工作,成立模拟考试工作小组,先后完成了考点设置、考生报名、试卷协调等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召开了模拟考试协调会,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分工。考前举办了模拟考试筹备会,确定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监考,并就考试操作规范、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对考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工作流程和岗位职责,全力维护考试秩序。

1611C

此次考试达到了模拟仿真的效果,是对备考学生知识储备的一次有效检验。模拟考试的举办,提高了备考学生对考研的觉悟认识,增强了备考学生的临场水平,明确了自身的复习情况,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备考复习氛围。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重视本科生升学数量和质量。学院在长期工作中凝练形成以“一场考研动员、一次报考指导、一场考研模拟、一份学院关怀、始终如一的全过程服务”为主要内容的考研提升工程,实现从学生入学到收取通知书的全员、全过程、全方管理与服务。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