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及自动化专业学生毕业实习
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6:18  点击:[]


3月11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级学生,在电气所孙伟、赵南南、魏勇三位老师带领下来到西北机器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周的毕业实习活动。

首先企业实习实训基地负责人实习学生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做了安全教育,同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等仪式结束后,组织实习学生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精密加工单元。

在接下来的学习时段里,实习同学将分成2组在医疗事业部装配车间、华明普泰、设计所等5个单元开展实习。他们将在实习单位组织下,深入了解公司电子专用设备、金属冶金设备及医疗设备的电气设计、调试及装配,同时实地参观工厂供配电力系统的规划、设计、安装等各个环节,使同学们在过程中充分感受电气行业的魅力和挑战,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

此次实习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校企双方实现共赢发展新局面。同学们参观后也纷纷表示此次西北机器实践机会,积累了实践经验,拓宽了知识视野,是一次内容丰富的学习经历。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