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专家评审会
日期:2024年01月04日 12:59  点击:[]

2023年11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工科大楼713会议室召开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成彬教授和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钟斌教授主持参会专家有西安理工大学李鹏阳教授,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类工作委员会委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张小龙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张平副教授、郭宝良副教授。

成彬副院长对各位专家参加评审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办学现状及未来的专业特色及依托行业等。

首先,智能制造工程教研室主任郭宝良副教授对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情况向各位专家进行了详细地汇报。

97AC0

然后,各位专家依据授权专业的基本要求和审核标准等审查了相关资料,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就专业特色、专业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多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讨论等。

最后,各位专家一致认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符合新增学士学位授专业审核标准,建议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专业。

B6D33

学院和专业将以此次专家评审会为契机,诚恳接受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查摆专业建设中的问题,汲取兄弟院校办专业宝贵经验,积极开拓,力争办出适合我校特色的新工科智能制造工程专业。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