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召开工程教育认证 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年01月13日 20:25  点击:[]


为扎实推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2023年12月20日,学院在机电楼501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核心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成彬主持。

首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系主任孙伟解读了两位专家针对自评报告的意见和回复思路,明确了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提交工作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和主要任务。

随后,核心工作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内容的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成院长针对专家意见逐条做了分析,从“教学质量管理机制”和“分析与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等方面对回复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成彬院长要求核心工作组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结合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自评报告和专家反馈意见回复等,切实把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争取顺利通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