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启动会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20:47  点击:[]

 4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草堂514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成彬同志主持。


 成彬同志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入校考察有关要求,明确了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各部门需做好审核评估的宣传动员,全院师生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涨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迎接本次入校考察。全体教师做好资料抽调的准备工作,做好授课,学生听课纪律管理等工作;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做好环境卫生及讲解准备工作;学院网站内容需及时进行更新。

 学院院长朱丽华同志对学院全体教师在审核评估过程中的付出予以高度肯定,他强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作为全省第一家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试点高校,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找差距、补短板、强优势的一次难得机会。他表示,全院师生要通力合作,全力配合做好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确保评估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