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及电气专业认证工作会
日期:2022年04月23日 13:21  点击:[]

我院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工作会于2022年4月22日下午在工科楼7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学院长史丽晨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等相关人员。

工作会现场

首先,史丽晨介绍了开展实验教学体系建设工作,并结合我院实验教学的现状,强调了构建系统的实验教学体系对提高实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并指出要以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为基础,参照专业评估或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对实验教学的要求,认真构建实验教学体系。同时强调在体系的建设中要体现独立性、合规性、先进性和效率性。

随后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实施细则及本科生实习经费使用管理的补充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参会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原则意见,保证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史丽晨结合电气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介绍了有关经验和注意事项;要求大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滕维淑老师介绍了达成度计算工作。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


编辑:王兴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