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子在第13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0:53  点击:[]

2020年第13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全国3D大赛)陕西赛区竞赛经过专家线下+线上评审最终顺利落幕,我校参赛队中共有15支队伍获奖,获斩获特等奖7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最终,7支队伍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1598F

本次竞赛陕西赛区竞赛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我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受疫情影响,本届3D大赛的主要评审工作由线下为主竞赛全面转为线上为主、云上竞赛,包括线上报名、提交作品、网络海选、作品公示、作品评审等环境,评审工作高效、透明。在此次大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队伍积极创作、不断创新、反复打磨,经长期努力创作的作品以及认真负责的比赛态度也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全国 3D 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全国3D大赛有力的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三化融合的发展趋势。

37D85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