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11:13  点击:[]

824日,2022年第二十四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成绩公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本届大赛继续以分赛项线上直播参赛形式举办,本届大赛我校5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斩获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获奖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已成功连续举办24届。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最早主办的竞赛之一,大赛已培养大量能动手敢动手可协调的复合型人才。大赛已连续多次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本届大赛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在机电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下,顺利开展校赛宣传及选拔工作,校赛提交作品20余件,全体参赛同学积极准备、认真参赛,最终校赛共评出17件获奖作品,其中13件作品推荐参加省赛评审,同时,斩获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4项。


国赛获奖名单

王亮亮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