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8:58  点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作品函评、终审答辩分别于930日、1016日在两校区顺利举行,我院机械电子与车辆工程系副主任郑建校、机械动力学理论与应用研究所所长李玲、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副主任刘金颂、工程训练中心聂阳文、院团委副书记王亮亮担任本届大赛评委。

作品函评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作为一类全国可比性竞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本届大赛经过参赛方案申报作品函评终审答辩三个阶段层层角逐,最终有26支队伍进入终审答辩环节大赛的成功举办,各参赛队伍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明确了目前作品存在的不足之处,为即将到来的省赛指明了方案优化方向。

终审答辩现场

据悉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将于20日在我校草堂校区举行。届时,全省26所高校135支队伍300余名师生将莅临我校参加比赛,将分别进行数字工业、数字人居、数字文化三类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共计12支代表队晋级省赛(见附表),预祝我校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