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西安分公司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3:45  点击:[]

10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与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党政办主任、机电工程学院2006级校友吴茜,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任斐然,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2017级辅导员张皓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上还就学院与企业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大学生就业见习实习基地达成协议并授牌。

17549

1600D

152F3

15D72

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向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西安分公司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就企业招聘时对学生看重的素质征求了建议。公司党政办主任吴茜介绍了集团历史、主营业务、以及在西安的发展情况,提出大学生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性,表达了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签订了《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共建大学生就业见习实习基地协议书》。

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是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学院与企业多方协议的签约和基地挂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实践育人水平,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编辑:张炜辰

审核:张  皓 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