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赛初赛评审顺利举办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08:00  点击:[]

12月20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赛初赛分别于工程综合训练中心601和313教室举行,本次初赛评审专家有工程综合实训中心郭瑞峰、王晓东、闫浩、杨婷、胡星、聂阳文,机电工程学院吴晓君、郑建校,刘金颂、王亮亮,大赛评审由工程综合实训中心主任郭瑞峰主持。

此次校级初赛主要围绕作品的设计方案、工作进展和创新性等进行展开陈述和问辩,答辩分为作品PPT讲解答辩、视频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意在提升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参赛意图和更好的提升我校后期参加省赛参赛作品质量,助力同学们解决加工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各位评审老师针对各组参赛答辩作品逐一提出问题,参赛选手认真回答并讲述团队的设计意图。专家们从参赛作品的设计方案、目前进展以及后期改进思路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议,以便选手借鉴和改进。

通过此次校级初赛,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创新设计团队和创新设计作品,也充分的展现出了我校学子参与比赛的积极性与良好的工程训练综合能力。以此为契机,希望晋级校赛决赛团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准备、逐步完善,预祝各团队在校赛决赛竞赛以及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共经历了宣传动员、报名参赛、校级初赛和决赛终审4个环节,大赛共收到报名参赛作品120余件,参赛人数达500余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初赛晋级名单附后。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初赛晋级名单


来源:工程综合实训中心

编辑:张炜辰

审核:王亮亮   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