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今日,看我机电健儿缨缚苍龙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3:04  点击:[]

杨柳依依,婀娜摇曳,南山脚下桃红换新绿,赛场上的机电健儿们迎着和煦的春风将汗水尽情挥洒。和风温柔地抚平了脸上的汗珠,顿觉凉爽,还有挥洒在绿茵草地上的,竟也顽皮地跳动着,不觉疲惫,这是青春的力量!年轻的血液在这场地上驰骋,勇往直前的是机电的勇士!勇士们,充斥在耳畔的喝彩皆因你们而震彻云霄!

 


 

凌如开山之斧气吞山河

凌如脱弦之矢义无反顾

起如脱兔动

行似蛟龙腾

障碍拦不住的必胜的决心

困难挡不住的是骁勇的机电人

似乳燕穿云,似鹰击长空

画一道经天长虹

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

还看我团结一致的机电学子!

坚定的信念,沉稳的步伐

冲向胜利的终点

 


 

呐喊,锣鼓,掌声

我们永远是你们背后的支柱

声嘶力竭的啦啦队员、前后奔波的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

    青春是律动的,会奔跑的生命是青春的,不变的是坚定信心的力量!机电人的座右铭:逐梦扬威。我们矢志不移,终会彰显机电雄风。两天以来,你们在赛场上挥斥方遒,我们在赛场下声嘶力竭,不惧烈日的曝晒,哪怕精疲力竭,我们永不言弃,团结一致是机电人永恒的信念!

机电的荣誉属于每一个人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稳,几多成熟。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屈不挠、勇往直前,在自己的每个驿站都留下一段无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 文字 | 李颖   王一飞

■ 图片 | 韩栩  贺怡飞   高健朝

■ 编辑 | 郑伟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