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机电学子齐参与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3:37  点击:[]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了营造疫情下更好的生活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机电工程学院权益保障部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合力筑牢疫情防线!

一、学习爱国卫生运动精神

爱国爱家,守望相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通过参与不同内容和形式的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深刻体会爱国卫生运动中所蕴含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二、进行宿舍卫生打扫

同学们在封校期间认真维护宿舍公共卫生环境,并开窗通风,这进一步降低了传染病的传播风险。通过打扫宿舍卫生,将杂乱“疫”扫而空,共同营造心情舒畅,精神愉悦的良好氛围。

三、进行宿舍消毒工作

在爱国卫生运动的背景下,各班生活委员对每班的宿舍进行了消毒,并且对每个宿舍普及了疫情下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让更多的学生意识到维护个人与集体卫生的重要性,在疫情期间,每位学生能够行动起来参与其中,让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贯彻于我们心中,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让我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全民动员、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提高爱国情怀,建设美丽校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生活!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