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21:05  点击:[]

为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发扬团结精神,提高综合素质。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于3月14日下午南山体育馆一楼顺利展开。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8级辅导员张贤哲、2020级辅导员任延欢和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活动伊始,张贤哲老师发表讲话,他讲到学生组织在新时代里有着重要作用,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会议上对全国中青年干部提出的七点能力要求,对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期望。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立场坚定,保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意识,并表示团委学生会是学习和锻炼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次素质拓展,促进各部门工作的共同进步。

接着任延欢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不仅要坚持学生工作,不断成长,也要努力刻苦学习,最后任延欢预祝此次素质拓展及本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接下来,两位老师授予学生干部聘书,在场人员合影留念。

活动第四项素质拓展正式开始。充满忐忑的抽签

“17是7的倍数吗?27是7的倍数吗?”“不是啊,但是里面有7啊。”“哦哦,那28就可以喊了是吗,28!”“……28是7的倍数。

2、天涯觅知音-肺活量和歌声的绝顶碰撞

裁判微微一笑,要把歌词唱对才算数

3、呼吸的力量!


拼装!合作!吹气!散架!矛盾!漏气!激烈的冲突和争分夺秒的进度,只有六人同时吹气才能让气球炸裂!“不知道为什么,玩完之后我的嘴里一股子韭菜味。”他推了推眼镜,淡淡地说。

4、摸石过河!各路神仙大显神通!

脚力和臂力的双重考验!持久和爆发的double较量!谁才是最强的过河王者?

3F472

呃……同学,你笑得好开心

决赛环节 !什么!原来前三轮只是考验!根据前三轮的用时情况才能获得决赛的所用时长?前面的用时居然是越长越好!?

这是一场直指人性的考验!杜绝作弊和功利心,这是何等的深谋远虑,老成持重,聪明绝顶,老奸巨……咳咳

5、一起来钻网吧!

赌上各小组最后的尊严和名誉!!!你抬胳膊我抬腿,你托头来我按脚。不知为何,耳边响起了熟悉的bgm……

活动圆满结束!!!

有请活动前三名获赠奖品!

第三名 第九组!


第二名 第八组!


第一名!冠军!第十组!

素质拓展活动在欢快、喜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彰显了公平竞技的精神,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创造力。相信他们能够以百倍的热情与努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编辑:刘文静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