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静态交通机电技术中心揭牌仪式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0:45  点击:[]

6月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静态交通机电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在草堂校区机电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院长张小龙、其他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

揭牌仪式上,张志昌对静态交通机电技术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中心要围绕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合作开展技术研发,培育和孵化具有市场潜力的科技成果,做好科技成果的转化,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张小龙介绍了静态交通机电技术中心成立的背景及建设的思路和要求,他希望以成立中心为契机,加强技术创新合作,吸引和培育创新人才队伍,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

仪式结束后,围绕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