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一“研”为定,不负韶华 | 考研经验分享讲座顺利开展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6:16  点击:[]

考研这条路不知道会走过多少彷徨迷茫抹去多少汗水与泪水但我们不会放弃拿出竹杖芒鞋轻胜马一蓑烟雨任平生的勇气来面对未来发生的一切只要我们不停奔跑终会被胜利的曙光照耀

为帮助学院考研学生做好学习规划,明确考研目标6月6日晚,机电学院一“研”为定,不负韶华考研经验分享会于机电楼615举行。学习发展部牛源同学担任主持人。

本次分享会特邀我院2017级薛凯宇、吕宝轩两位同学进行分享。机制1701班薛凯宇学长通过介绍学院“萃英计划”政策介绍、机械专业课情况、个人复习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选择为先、行胜于言、调整心态”是学长送给同学们最衷心的建议。

机制1701班吕宝轩结合自己考取外校经验,介绍了部分省内外机电专业较强的高校,同时着重分析了学硕、专硕的区别。学长也告诫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复习考研的同时也要保质保量完成专业课学习任务,坚决不能挂科,否则影响考研复习进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戒骄戒躁、勇往直前是学长对同学们的期望。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如想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欢迎广大同学扫码加群。群内不仅有丰富的考研复习资料,同时还有研究生学长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少年的梦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行动,愿所有的机电考研人都能实现属于自己的梦。


审核:冯小菲

编辑:刘槿雯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