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甲流,增强体质”之机电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完美闭幕!
日期:2010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为了促进我院研究生在学习之余加强锻炼,由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09-2010学年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研一研二的研究生同学都参加了这次比赛,他们没有年龄之分,热情奔放,在这个炫丽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活力。乒乓球比赛项目分为男单、混双和团体,采取抽签形式,按照三局两胜的规则,每局打11个球,进行淘汰赛。比赛分为两组:研一和研二。从研一中选出4个单打和1对混双,从研二中选出4个单打和1对混双,进入八强。再以次研一对研二,进行强分之一赛,半决赛获胜的进入最后总决赛。团体比赛分为研一和研二两个对,采取单打的形式,每队队员5(4男+1女)人,采取五局三胜的规则,最后决出胜者。 2009年12月4日下午2:30此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在工科楼811交响战鼓。比赛刚开始就进行得非常激烈,你来我往,各人使出浑身解数。有时遇上相当的对手,比赛就会进入胶着状态,在这时才会发现什么是执着的眼神、坚定的心态,坚持到底才是王道。研究生选手们经过紧张激烈的拼搏,胜者脱颖而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增强体质的目的,更激起了广大同学的国球热情,也使各年级同学有了进一步了解,机电学院研究生院将会成为越来越融洽的一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