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拟给予杨靖彬退学处理的公示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4:23  点击:[]

一、学生基本情况

杨靖彬,学号200701101820岁,原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类2010班学生。

该生于2021年4月的学籍审查中,受到试读处理,在202110再次受到试读处理。现根据学校第二次达到学校试读规定,给予退学处理的规定,拟给予杨靖彬同学退学处理。该生在得知自己退学的情况后拒不办理相关手续,采取多次电话联系家长及当面告知学生未果。

二、退学处理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第()款:第二次达到学校试读规定或试读期间受到记过及以上处分的,应给予退学处理。

根据相关规定,现拟给予杨靖彬退学处理。

学生本人和家长如对此决定有异议,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辩材料。在申辩期限内未提出书面申辩的,则视为自动放弃申辩。

现将拟退学处理予以公告,为期10天,期满视为送达。请学生于2021123日前到校办理相关手续。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