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咸阳市开展招生宣传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4:23  点击:[]

按照学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推动招生宣传工作的全员化,进一步加强与中学的沟通交流,扩大我校影响力,机电工程学院6月11日赴咸阳市礼泉县和乾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相关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师生深入座谈交流,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6月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武、陕西省著名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专家闫文生等组成的招生宣讲团来到咸阳市礼泉县,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中学的热烈欢迎,礼泉县人大主任靳建国、政协主席陈展望、人大副主任陈国成、教育局局长王建全、礼泉一中校长杨云霞、礼泉二中副校长韩健与我校招生宣讲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我校积极走进中学、反哺基础教育、服务地方发展的行为表示赞赏。王书记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礼泉一中)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服务母校和地方发展。

座谈会后,王书记代表学校与礼泉一中、礼泉二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闫文生老师为高三学生及家长共计800余人做了高考志愿填报主题讲座。闫老师的报告重点突出、资料详实,专业性指导性强,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评价。

活动掠影

当天下午,我校招生宣讲团来到了咸阳市乾县,与乾县一中副校长李保通及高三年级班主任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赴中学招生宣讲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重点推进的系列工作,旨在加强与重点中学的交流和沟通,提前介入中学生职业规划,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我们欢迎各位老师积极与我们联系,加入学校招生宣讲团,将学科前沿知识、学校优势特色和招生政策带给广大中学生。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