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文苑
青春文苑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文苑 >> 正文

『机电学院』以篮球之名 投机电风采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阅读次数:


11月2日中午12点20在南山篮球场进行了研究生篮球赛第二场。其中1号场公管-理学院VS文学院, 2号场信控学院VS化工学院,而在3号场则是卫冕冠军机电学院VS安德学院。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展开激烈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

EEFD4

1A62C

场下观众目不转睛,紧紧盯住篮球,同时为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与卓越的表现无疑是场上最亮丽的风景。此次赛事,运动员们共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展示昂扬的斗志,锻炼体魄、切磋球技;场下握手言欢,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

球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攻,远投三分球、精妙传球配合、带球突破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最终,我院篮球队在对战安德学院中以81:44的大比分获胜,尽显卫冕冠军的实力。

在1号场和2号场的两组比赛也异常精彩,最终公管-理学院阵文学院中,以77:38的大比分获胜,信控学院对阵化工学院比分定格在38:26,信控学院以8分的优势获胜

谁说女子不如男,本场比赛同样有女生的定点投篮趣味环节,我们各位女选手也在积极练习投篮,以期待在比赛中为自己的队伍赢得那关键得分。

1C2C9

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学院师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期待下场比赛更加热血!更加精彩!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团结铸就理想,机制2001班团建小记
下一条:『机电学院』做乐于奉献机电人,创文明美好西建大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