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红色齿轮|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


6月16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小婉同志主持召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讨论了关于刘灿、张坤、刘烨、田嘉豪、张凡、董岳、张延海、王有恒、王华栋、李俊儒、吴士标、苏庭琪、孙昊楠、金特、张钰霏15名同志的转正事宜。

首先,15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内自己的情况做以汇报,总结了这一年来自己取得的成就与进步,反思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方案,汇报中能充分提现身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正式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情况依次进行介绍,补充说明了几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进步,表明了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态度。

接着,张皓同志介绍了15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同意这15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经过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邓焱宁同志为监票员,王一荻同志为计票员,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坐拥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决定,同意刘灿等1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赵小婉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张皓同志对几位正式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党龄是从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之日,也就是本次大会之后开始算起,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的决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皓同志带领全体第一党支部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至此,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结束。


编辑:刘昊森

审核:任延欢

上一条: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抓实抓细党员教育体系
下一条:『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