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红色齿轮 | 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抗疫有我,传承伟大抗疫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5  阅读次数:


1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之下,齐聚云端,开展了以“抗疫有我,传承伟大抗疫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王玉瑶同志主持召开。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最困难的时刻,造就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抗疫精神。此时,党员同志必须迎难而上,不怕苦难。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相关的防疫要求和伟大的抗疫精神。自学校封锁宿舍以来,支部的成员积极配合防疫人员的要求,争当志愿者,热情服务同学


王玉瑶

王玉瑶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实践写照。生命至上,体现了中华民族一贯秉承的人命关天的道德观念和敬仰生命的人文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投身到服务同学的队伍当中来。听从学校的指挥和调度,勇于面对困难,不忘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杜嘉伟

杜嘉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党员和学生干部,就应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履行学校的防疫安排,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引导班级同学思想组织建设,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建大加油,西安加油。


赵挺伟

赵挺伟“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抗击疫情中,在灾难困苦前,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毫无保留的用自己的色彩守护,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努力奋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各师生踊跃奉献,将爱心化为行动,化作火炬,点燃大家的抗疫之情。正如“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坚守本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安排,这便是我们最大的志愿!


志愿者合照

冯正明:随着学校应防控要求,对学生进行封闭式管理。校团委便号召建大学子从我做起,筑牢疫情防线;主动作为,展现青春担当。学院也召开党员学生干部动员大会,鼓励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很多志愿者都走出宿舍,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真正做到了“党旗下集结,抗疫中冲锋”。伟大的抗疫精神必将激励着我们再次战胜疫情,肉夹馍一定能赢!愿凛冬消散,再无国殇。

姜山河:在这次防疫大考中,作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员,主动请缨,成为家乡疫情防控的“战斗员”,“保障员”,我们站在校园食堂,为同学们守护防控;我们化身志愿者,为班级主动服务分配物资。我们用青春坚守初心,用拼搏浇筑硕果,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一个个平凡的身影挺身而出,怀着执着的信念,在抗击疫情中逆行,奉献,磨砺,成长。

张阳:在当前情况下,我们所有人员要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做到在疫情期间少出门,少聚会,少见面,戴口罩,勤洗手。疫情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度时艰。疫情终将退去,没有淌不过去的河,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待到阴霾散尽时,即是家庭相聚时。


编辑:王兴

审核:任延欢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旗下集结 抗疫中冲锋”
下一条:『机电学院』动力所党支部开展疫情期间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