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阅读次数:


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要求,9月8日19时20分,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浩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前期,认真组织了自学、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材料。8日下午,支部成员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就“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两个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支部党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

支部书记孙浩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准备充分,对问题梳理得比较清晰,检视问题有深度,开展批评深刻有度,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正确学习观;要注重价值培养,推动党史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邓嘉祺

审核:张芯銮

上一条:『机电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们的传家宝 | 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