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并举行支部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西建大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西建大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做好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要求,按照学院学生党支部划分调整工作安排,5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6栋党员之家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斌斌同志主持。会前,支部按照组织程序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伊始,魏斌斌同志宣读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宣布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魏斌斌同志当选为书记,徐亮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学习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换届选举会后,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张皓、徐亮、龚淦、张博睿等9名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青年人提出的六点期望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魏斌斌总结发言。他对支部本次集体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日后支部活动提出规范化、多样化、实效化,力戒形式主义的要求。他对支部党员提出希望: 支部成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讲政治顾大局见行动,能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日常生活走在前做榜样。


来源:机电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党支部赴马栏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机制党支部、机械工程与车辆工程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