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党支部在工科大楼804室开展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活动。

活动由研究所支部书记张征凯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张征凯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出版说明,副书记孙长飞同志为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精神和要求。之后,采用“朗读、讨论交流”的方式,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论述摘编的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每学习一段论述,支部党员同志都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最后,张征凯书记进行了总结,认为支部党员同志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能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校、学院关于“双一流”建设要求,找准自己的定位,补缺陷、提能力、抓落实,在科研和教学方面能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亮身份·做表率”主题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电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