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讲话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分党委的安排部署,机电系统检测与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征凯同志的主持下,2021年7月13日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中厅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讲话。

首先由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相关要求和精神。之后,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总结了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品质和精神,即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习主席讲话精神鼓舞着每一个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机电学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