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西迁精神主题教育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去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溯源” “西迁”“致远”三个纪念馆,了解了西安交大建校历史、交大西迁历史及西迁小故事等。大家被老一辈知识分子满怀信心、真诚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也进一步明确了“西迁精神”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内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围绕“西迁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时代在变,精神不变,“西迁精神”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故事,更是我们应该去学习的不求回报,为党和国家奉献的精神。

上一条:电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