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选题论证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阅读次数:


117日上午9点,机电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基金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丁书江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刘波、徐超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吕延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谷立臣、蔡安江教授进行交流指导与经验分享。会议设置两个分会场,分别由执行院长朱丽华和副院长李玲主持。拟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的23名教师及对项目申报感兴趣的学院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参加选题论证的老师先就拟选题方向、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和创新性等做简要陈述。各位专家在听取各申报人汇报的基础上,分别对项目选题阶段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撰写中遇到的困扰问题,提出了中肯与宝贵的建议。

在专家们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了7个多小时的汇报和讨论,参会教师明确了基金撰写时存在的不足,修正和优化了选题,为提升国家基金申报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后,执行院长朱丽华对学院2023年国家基金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位教师对照专家意见认真撰写和修改基金申请书,科研办定期组织专家评审,同时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条件,创造轻松的学术氛围,力争在2023年国家基金立项上取得突破,助力“11445”示范学院发展新格局的全面落实。

上一条:学术报告 | 如何利用他山之石进行攻玉——兼谈基金申请
下一条:西安建大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术报告会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