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预告 | “研精覃思,博采众长”——研究生学术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使同学们在科研学习的同时淬炼思想,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拟在6月8日19时于机电工程学院513举办“研精覃思,博采众长”研究生学术座谈会,本次活动面向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

1.学术讨论:活动开始每组分别研讨主题,同学们开始20min的交流,交流结束后,邀请每组代表上台发言,简单回答问题并谈一下心得。

2.中场游戏:知识抢答环节,抢答对者可以进行积分,最后得分高者有奖励。

3.学术分享:愿意分享的同学以PPT的形式进行分享,主要内容是对自己现有研究方向的简介。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研究生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展学术视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通过与不同方向、不同师门同学之间的交流,给暂未确定研究方向的同学提供灵感,为研二开题做铺垫。同时邀请我院本科四年级的准研究生,帮助他们提前了解相关课题方向,尽早制定自己的学术规划。本次学术交流活动涉及编程、电力、控制、机械、材料等方向,届时欢迎大家的到来!



编辑:唐  胜

审核:任延欢


上一条:学术报告 | 起重机械全生命周期关键技术绿色化进展与展望
下一条:学术报告│舱室内减震降噪研究进展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