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机电工程学院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证本科教学活动稳步开展及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春夏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在线教学组织实施方案》精神,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小组,积极落实线上教学活动工作,首开网络直播课堂,尽全力保障“停课不停学”,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

徐英鸽老师为学生网络授课



   按照正常教学计划,2月24日是我校开学的日子,也是我校在线教学正式开展的第一天。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响应号召、满怀期待、积极准备。广大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网络授课、讨论、答疑的教学大潮中,全体本科生克服种种困难(手头没有课本、网络平台不顺畅、授课平台繁杂等),认真听讲、积极交流,相信通过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尽可能做到全真模拟课堂,力争使线上教学达到线下教学的效果效果。据悉,此次网络平台教学,我院老师充分挖掘资源,运用QQ直播间、腾讯会议、腾讯课堂+中国大学慕课、超星平台、雨课堂等形式开展。


任继红老师为学生网络授课


孙长飞老师为认真准备网络授课

同志学老师为学生网络授课

美娟老师为学生网络授课

张征凯老师为学生网络授课

郑建校老师为学生网络授课

学生网络在线学习

面对汹涌的疫情,机电学院全院师生积极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昂扬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在线教育教学工作。

撰稿 | 耿素花

审核 | 刘浩浩 邓 兰



上一条:@机电学子:战“疫”期间,见字如面!这个特殊的新学期辅导员对你有话说
下一条:同心战疫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积极投身当地抗疫第一线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