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百年建党,不忘初心,青春有我,牢记使命”宣讲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8  阅读次数:


“百年建党,不忘初心,青春有我,牢记使命”宣讲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的大力组织下,落实了”青春新时代。奋进十四五“宣讲党史辉煌成就的政策宣讲,从一月15日起,6天时间,在汉中市西乡县城关镇接连走访了数十家家庭,进行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辉煌成就宣讲,讲述百年建党之不易,拍摄在场宣讲场景,最终取得圆满的收获。并对具有代表性的家庭进行照片筛选,以继续宣扬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伟大历程,历史巨著。
10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100年的光辉历程,蓦然回首,岁月如歌,中国共产党作为现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让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来源:田月同

编辑:刘槿雯

审核:冯小菲

上一条:『机电学院』针对老年群体生活问题的采访
下一条:『机电学院』打赢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