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聚焦双代会』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机电学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11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机电楼615报告厅召开,来自全院的121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成员曹澳飞主持。

11F4A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周亮,团委书记任斐然,副书记张贤哲、孙浩,校研究生会主席冯雪益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学工办成员列席会议。

15E46

大会列席代表

128BA

大会主席团成员曹澳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13272

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阳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阳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敢为人先,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同学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学风创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作了工作回顾,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提出思路建议。

1130C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汶轩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汶轩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为建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他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回顾总结了研究生会的重点工作,并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作了展望建议。

12917

大会副秘书长崔泽欣向大会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副秘书长崔泽欣向大会作提案报告。报告分别从学院发展、校园文明、学生改善方面对提案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效予以总结回顾,并对未来提案方向给出了建议。

13046

大会主席团成员吴婷婷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

105C0

大会主席团成员张梦芮宣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

接着,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审议并通过了出席上一级学联学生会组织代表大会的代表。

133FF

13581

与会代表投票选举

1B841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1229E

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任斐然致辞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任斐然致辞。任斐然代表学院党委、团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要把握时代脉搏和国家需求,立足学院及学校发展,不辜负全体同学的信任和期望,在学习科研中恪守学生本分,树立榜样;在本职工作中,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加强作风建设,摒弃庸俗习气,营造积极向上、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她希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之时,新时代青年都能自豪地说,我的青春奉献给了伟大的事业,伟大的祖国。

17日晚,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大会主要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大会进行了预选举并公布了预选举结果。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会、研究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牢记服务宗旨,勤勉务实做事,团结和凝聚广大学子,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学校“创一流 建百强奋斗目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7C53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

E98AF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文字:马奕骁 王何菁

图片:张峻毅 田洪祥 张炜辰

编辑:张芯銮 张喻琛 苗   帆

审核:冯小菲 张炜辰  

上一条:『机电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文明检查
下一条:『聚焦双代会』什么?你还不知道学代会?一图读懂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