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院组织举办2020级研究生篮球交流赛(三)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20:44  点击:[]

嗨,小伙伴们,我们又见面了,虽然今天天气有点小阴沉,但完全挡不住大家打球的热情,队员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好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2001班和2003班的比赛,也是本次系列赛最后一场比赛。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精气神十足,都对本次比赛的胜利“虎视眈眈”,不想落入他人之手。每一粒进球,都能赢得场下啦啦队的掌声和喝彩。

     
       


     
       


       

     


也许是大家打的太认真了,有些许紧张,双方的命中率都不太高,半场战罢,3班与1班的比分为19:18, 3班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对手。

下半场风云突变,1班加强防守,强化默契配合,一度将比分差拉到快两位数,只是3班队员们也不手软,三分及强杀篮下,又一次打平了对手。终场前双方进攻效率不相上下,以38平打进加时。

稍微调整后,双方进入了最后的决战,当1班强攻篮下时,3班总能以默契配合阻拦。最终,1班剩余20秒钟没能完成得分, 3班还是笑到了最后,通过加时以43:42赢得了比赛。

不知道现场的小伙伴们心情是怎么样的,反正小编是大呼过瘾呐,能看到加时也是没有白来一趟啦~至此,三场比赛都已落下帷幕,让我们再次感谢所有队员们的精彩比赛,你们永远是机电的骄傲!

   
   
     




来源 | 研究生会

编辑 |  张炜辰

审核 |  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