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23:30  点击:[]

2020918-21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竞赛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共推荐9件作品参赛,其中荣获陕西赛区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其中我校1件作品被推荐参加国赛。

7CCC9


本届大赛陕西赛区入围省赛作品共计398件,推荐国赛作品共计28件。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审过程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不到现场。大赛共经过三轮评审:第一轮评审主要依据是作品说明书、设计图纸、照片及作品视频等,评审专家对作品的功能实现等进行评审;第二轮评审主要依据是带语音的PPT,评审专家以PPT为依据对作品进行打分,第一轮和第二轮成绩进行综合评分排序,确定进入第三轮评审的参赛队名单。

A14BF


第三轮评审采用ZOOM在线视频软件进行问辩。最后,根据评委打分,确定省赛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伍名单,同时确定推荐进入国赛初评的作品名单。

940E7


本届大赛我院学子在疫情期间突破重重困难,完成作品从设计到制作的全过程,充分体现了“勤、勇、忠、雄”的西建大机电学子“敢为人先、永不言弃”的拼搏、奋斗精神。同时,预祝我院“如厕助立器”团队在国赛中荣获佳绩。

A1C3


来源:王亮亮

编辑:张炜辰

审核:冯小菲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