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诚信考试警示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0年05月16日 22:59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5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诚信考试警示教育专题会,参加本学期线上补考的全体2020届本科生通过云端参加会议,专题会由学院2020届本科生辅导员魏斌斌主持。


机电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诚信考试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魏斌斌按照学校关于在线考核的纪律要求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务必诚信考试,考核期间不得通过截屏、拍照等传递试题答案,严格遵守线上考试纪律,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因小失大。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家认真备考,及时关注相关学科的考试信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顺利通过课程考核,珍惜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圆满结束,让自己的青春无怨无悔。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