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实验中心主任选聘公告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08:15  点击:[]

各研究所,实验中心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现面向全院教师公开选聘机电工程实验中心主任,具体安排如下:

一、岗位设置

机电工程实验中心主任1人。

二、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详见《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实验中心管理办法》(西建大机电〔20205 )

聘任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组织能力与执行力强具有大局观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热情,热爱实验室工作,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效果良好

(三)机电工程学院在编教工,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熟悉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相关工作;

(四)年龄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选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凡符合条件的个人均可自我推荐,填写《机电工程实验中心主任竞聘自荐表申请书(内容包括本人学习、工作经历、科研情况,重点是实验中心建设规划,并于2020511下午1830发送至学院邮箱jdxy@xauat.edu.cn。

(二)资格审查。学院组织对报名人员情况进行汇总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的以电话形式通知本人。

(三)组织考察学院成立考察组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人员进行考察推荐。

(四)确定人选。根据考察情况,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聘任人选。

五、任职管理

(一)主任全面负责实验中心各项工作代表中心进行工作述职。

(二)工作中不能认真履行职责、不能胜任岗位工作或出现较大失误,对学院工作造成较大影响的,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可予以解聘。


附件:      机电工程实验中心主任竞聘自荐表及申请书.docx



                  机电工程学院

                  202057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