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关于取消王震、廖雪薇、孙奔奔毕业设计答辩资格的公示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15:07  点击:[]

王震,机械电子1701班学生。在完成毕业设计的过程中存在进度偏慢的现象,多次未按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完成任务。廖雪薇,电气1701班学生。在完成毕业设计的过程中存在进度偏慢的现象,多次未按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完成任务。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第24条:凡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开始之前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学生,经指导教师报告和主管教学院长(主任)批准,可取消其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资格,毕业设计(论文)的成绩按不及格计。(1)未能在答辩前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完整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者。(2)指导教师评定的成绩为不合格者。(3)评阅教师评定的成绩为不合格者。故决定王震、廖雪薇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按不及格处理。

孙奔奔,车辆1702班学生,在毕业设计查重过程中,三次查重均高于60%,经车辆专业3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进行评阅,最终取消该生答辩资格,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按不及格处理。

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

机电工程学院

2021.6.15


审核:冯小菲

编辑:刘槿雯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