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15:42  点击:[]


1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伟主持。

党委书记吴昊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虽然成绩鼓舞人心,但是问题不可小觑,任务仍然艰巨繁重。他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百舸争流,慢进也是退。全院上下要发扬“四千精神”,做到“四个极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联动,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做新贡献。

执行院长朱丽华以“奋进、机遇、挑战”为主题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他指出,2023年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博士点评审、工程中心验收、国家基金项目、人事制度改革、科研团队组建、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成果、校友分会成立、思想政治育人等十个方面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秉承“立足行业、强化特色、面向未来、寻求突破”的发展思路,聚焦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将学院奋斗目标融入国家和学校发展战略中,着力营造“四种氛围”,坚定发展路径,落实发展举措,共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贺伟通报了学院财务运行情况和2023年绩效奖励分配情况,会议还表彰了学院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从教三十年教师”等先进群体。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