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 机电学院获2021“校庆杯”羽毛球赛季军!
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4:58  点击:[]

冬临激情澎湃,羽跃神采飞扬。12月14日,2021“校庆杯”羽毛球赛决赛于南山体育馆三楼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季军的优秀成绩。

在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纷纷展示着自己高超的运动水平,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羽毛球在空中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每一次精彩的扣球都体现着大家的热血与拼搏,都饱含着辛勤的努力与汗水。

决赛当中,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即使对手紧咬比分却也能从容不迫,坦然应对。一次次为胜利的呐喊,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紧张刺激的比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都被这场难分伯仲的比赛所惊艳。

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比拼,机电学院获得季军的成绩。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提升自我的机会,更能团结参赛队伍的集体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锻炼自己、增进友谊,增强团体凝聚力,为课余文体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祝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编辑:韩逾浩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