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权益服务指南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4:20  点击:[]

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是学生会的宗旨,也是立会之根本。为便捷同学反映权益反馈渠道,及时有效反馈遇到的权益问题,查看问题处理进度。学院学生会权益保障部于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建大机电”特别增设“权益问题反馈”模块,整理了目前权益反馈的各项渠道,一起了解一下吧!

1.公众号模块投稿

进入“西建大机电”众号并点击左下角“走进机电”进入权益反馈模块进行投稿,我们将定期整理汇总信息,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

2.向班级生活委员反映

遇到问题不要慌,及时将问题反映给生活委员,我们将在部门例会上统一收集信息并进行汇总,再传达至相关部门,形成“校—院—班”三级联动,效果更显著哦~

3.直接投递问题

将你遇到的问题以邮件方式发送至1301498505@qq.com,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定期查看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4.学代会提案

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每年度的“学生代表大会”是倾听广大学生心声、收集学生建议的重要载体,学生代表由各班级选举产生,可针对学校发展和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依照规定程序提请学校处理的意见和建议。

权益服务指南到此就结束了,但权益服务工作还远远不止如此。欢迎大家关注后续公示内容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我们从同学中来,

请相信我们一直与每位同学站在一起。

“事事有回应”

“件件有着落”

我们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编辑:李家驰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