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燃”不让 青春飞扬 | 春风十里,不如认真训练的你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01:57  点击:[]

青山苍万里,意气发九州春去夏至,共同歌颂青春、运动和梦想的盛会——运动会即将到来!一起步入机电er的训练现场!

场上身影挥汗如雨,春光五月静候佳音。田径运动会在即,机电学院的学子们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奋力训练!

夕阳西下,运动场上的飒爽英姿!

图片

金光相照,弧线疾驰。这位健壮的小哥哥正训练着前置实心球,双脚有力地蹬着地面,只为用最大的力气将实心球投至最远的位置。热切企盼的目光,射出离弦的强驽,加油!

图片

红颜当胜蓝颜,巾帼不让须眉。机电学院虽然女生少,但青春活力昂扬不减。四位学子正在做跑步前的准备活动,只须哨声一响,便可顺风一去,纵横驰奔!

图片

天光向晚,意兴不衰。训练虽辛苦,但不衰不馁的笑容却时刻徜徉在众人脸庞。有志事成,方成翘楚。不管结果如何,我们始终都不会停下运动的脚步!

图片

运动会,不仅是个人风采的展现,也是集体力量的热烈迸发。紧跟教练的步伐,激情的青春一定会留下难忘精彩瞬间。

图片

纵身揽月,豪情漫天。整理气息掌控节奏,协调身体越过标杆。辛苦只为那瞬间的飞腾一跃!定格!这一幕会深深地烙印在成长的轨迹之上,发光发亮!

光阴似水,运动会的铿锵脚步也渐渐来临。夏风吹拂,英姿勃发,在此,希望我院每一位参赛的健儿们都能超长发挥,取得理想的成绩!


编辑:魏博雄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