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燃”不让 青春飞扬 | 阳光体育燃情训练第一弹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21:46  点击:[]

春夏相替,阳光正好。属于建大学子的激情盛会——阳光体育活动即将到来!

“杀”声震天,拳意昂扬。机电er们的每一次出拳震腿都气势磅礴,军威严整的杀招——军体拳的训练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除却整体的军体拳,还有男生们的武术表演。身形利落,铿锵有力,可谓是把学子们的血气方刚展现的淋漓尽致。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舞蹈也必不可少,转回红袖,微敛翠钿,女生们优美动人的舞姿为训练场增添了不少光彩。

机电学子,不畏困难,向阳而生。学长学姐们认真教学,亲身实践;学弟学妹们竖耳倾听,聚精会神。尽管时间不怎么充足,但是每个人都为了集体荣誉卯足了劲!

阳光照耀在每个人身上,少年们将汗水洒向训练场,洒向青春。天不曾负苦心人,期待每个机电学子在阳光体育展示方案的璀璨表现!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