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媒”你不行——机电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纳新考核回顾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23:35  点击:[]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守四方。为充分吸收新生力量,发掘新生才华,完善新媒体中心公平公正考核制度,机电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于9月23日,9月26日依次开展第一轮面试和第二轮笔试考核。

同学们在第一轮面试中激情飞扬,展现自我。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胸有成竹的状态,自信地做了自我介绍并陈述对志愿部门的规划和看法。面对考核面试官的提问,同学们对答如流,谈吐大方,表达了对新媒体中心的认可与期待。



在接踵而来的笔试中,同学们依照考核序号及时就位,等待考核。对于具有宣传工作基础的同学,他们下笔如有神,有条不紊地解答试卷上的题目;对于从未参与过宣传工作的同学,他们同样沉着冷静,用最诚挚的态度写满了试卷,提交上了自己最满意的答卷。




在判卷的过程中,判卷官发现了许多有意思的答案,快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Q1:机电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运营的公众号的全称叫?

这位同学怕不是带着口音答题的吧!


emmm,纳新的部门太多了,傻傻分不清ing...


好家伙,欢迎这位精英的到来~



这位同学具有极强的审美能力呀,很适合做宣传工作,加油哦!(小编在这里也吹爆学姐!!)

Q2:说出最能概括自己的三个词,并简述原因。



哈哈,是一位很有个性的同学呢!不过还是要注意情绪管理哟~



果然,精英部队石锤了!

经过新媒体中心干部和21级新生的共同努力,此次纳新工作于9月29日圆满结束,进入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不仅得到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更是为机电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我们期待他们以自己的方式在新媒体中心书写不一样的篇章。

这次遗憾未能加入新媒体中心同学望继续努力,吸取本次的经验教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在不久的将来与新媒体中心再续前缘,我们永远欢迎各位能人志士的到来!


编辑:张硕

校对: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