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在“铁建重工杯”-BICES第六届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获国家三等奖6项
日期:2021年09月27日 23:19  点击:[]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公司承办的“铁建重工杯”-BICES第六届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评审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42组,其中学生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5个;社会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机电工程学院“基于视觉识别的垃圾拾取分类车”“建筑废料清运车”“智能森林消防救援车”等6件作品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学生组三等奖,同时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铁建重工杯”-BICES第六届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1月1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举行。

大赛两年一届,本届大赛从2020年3月发布通知至今,经历了组织宣传、报名、作品设计及作品提交等环节,最终经校赛评审评出获奖作品16件,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10件,16件作品均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参加国赛。大赛国赛及校赛获奖名单如下:



编辑:张硕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