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建大 | “建大慢递,写给未来”主题校庆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09:17  点击:[]

搞事啦!搞事啦!

快上车!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把自己具有纪念意义的东西藏在一个地方,等若干年后再拿出来。那时候,自己的心情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正值校庆来临之际,已经来到“仙建大”一学期/三学期/五学期/七学期的你心里一定早已无比激动,想要借此机会表达你对母校浓浓的爱意……

11月30日(周二)聚焦翠园前广场,我们将举办“建大慢递,写给未来”活动!

届时我们将发放“仙建大”定制明信片,同学们可以在此写下对未来的祝愿,无论是对母校的祝福还是对自己的期待还是对别人的……咳咳,我们都会帮你精心收藏。

期待一年后收到信件的你~

还不赶紧行动?

编辑:刘昊森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