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机电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活动来啦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22:05  点击:[]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和支持全校学风建设,弘扬爱国主义、营造良好校园学习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承爱国宏图之心,立华夏复兴之志”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就要来啦!

快来看看纪念一二•九运动第一期的活动——团员青年讲团课比赛吧~

团员青年讲团课比赛

12月6日,团员青年讲团课比赛开始初赛环节。从给定的主题中选取一个主题,围绕主题设计团课。用言语讲述党团知识,用行动带领身边的人!

本次讲团课比赛为团队项目,需要2-3人组队,通过了预赛的同学们就可以参加决赛而且有丰厚的礼品在等着你们哦!

报名阶段

面向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团员和青年,自行组队报名参加讲团课活动。各参赛队通过扫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扫描QQ群二维码进群。

(左侧二维码为报名二维码,右侧为交流群二维码)

预赛阶段

·选择主题:从以下给定主题中任选其一作为队伍讲团课的主题


·组队人数:每支队伍2—3人

·比赛时间:2021年12月6日(周一)晚19:00

·比赛地点:机电楼615报告厅

决赛阶段

预赛选拔出的10支队伍将进入决赛的角逐

·比赛主题:“承爱国宏图之心,立华夏复兴之志”

·比赛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比赛地点:机电楼615报告厅

注意事项

·每组参加一二•九讲团课的同学中负责讲课的同学要吐字清晰,表达流畅,上台时需正装出席,仪态端庄,得体大方。

·自行准备PPT与演讲稿(不要求脱稿演讲。)

·团课PPT要求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充满红色正能量、反应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昂扬的斗争。

·演讲稿要求突出主题,内容生动、丰富给人以启发,语句优美流畅,富有个人特色,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要求其中有自己对党与团的独特见解,要具有亮点,吸引人的点。

评分规则

比赛采用10分制,评委现场打分,按照去点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以平均分作为最后成绩。

奖项分配

一等奖1名(蓝牙音箱)

二等奖2名(毛泽东文选一套)

三等奖3名(钥匙扣)

快点扫描二维码加入交流群吧!

编辑:刘昊森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