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达人特训营 |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23:58  点击:[]

为加强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给机电学子提供英语四六级考试实战演练机会。学生会学习发展部于12月7日组织19级、20级学生在学府城进行了第二次四六级模拟考试。

Mock Exam

本次考试参照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高度还原了正式考试流程,采用了2020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真题,为考生营造了真实考场氛围。

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为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四个部分,考核学生们的语言运用能力、词汇用法及语法结构的掌握程度。在本次模拟考试中,考生们沉着应考,认真答题,没有丝毫懈怠。

考生们认真答卷

通过本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机电学子们进一步熟悉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掌握科学的考试技巧,增加了应考自信。

最后,希望每一位机电学子在本次模拟考试中有所收获,在2021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