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 | 奔走热爱里,莫负一年相遇——机械类2008班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21:07  点击:[]

“缘”,妙不可言。相遇相识相知,是缘分,也是幸运。

缘分将我们三十个人定格在“8”这个数字。一年前我们怀着对大学的憧憬与期望走入了建大,或许我们无数次在来大学之前会想“我会遇到什么样的人?“缘分给我们答案,我们30个人相聚在机械类2008的小家庭里,经历了一年多难以忘怀的日子。

(图为班级同学第一次合照)

还记得大家刚刚来学校时互相自我介绍的羞涩模样,大家都有一些放不开。后面慢慢的交往让我们更加熟络,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每个人都在心中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痕迹。

时间一直向前走,只有路口,没有回头。

我只是在黄昏下发了会儿呆,大家就要分别了。时间就好像开了高倍速一样从我们指尖溜走。

校史馆一日游

参观张学良公馆

一次最欢快的团日活动

“易明杯“辩论赛、机电篮球赛、机电风华、冬季越野赛、运动会、班徽大赛都留下了我们机械类2008健儿的英俊风姿。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天之涯

海之角

知交半零落

团支书为大家开的最后一次团课

一年半的时间转瞬即逝,我们每个人纵是有万分的不舍也要向前看,大步地向着前方、向着未来努力。即使分开了,我们的情谊却永远不会被冲淡,班群一直在,班长团支书也一直会为大家服务,只要大家需要,永远都可以呼叫我们!

离别不是友谊的分散,而是力量的扩张。只愿,他日相见,清风朗月,把酒言欢。希望大家永远奔走于热爱中,不负这短暂的相遇!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