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向阳 | 追逐机电er激烈紧张的三轮步伐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20:31  点击:[]

冬者岁之余,夜者日之余,阴雨者时之余。时间飞逝,转眼间冬训已接近尾声。

业精于勤,荒于嬉;冬训人深知这个道理。即使天气寒冷,学业繁重,冬训人依旧没有停下他们的步伐,冬训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而在冬训人努力训练的背后,是无数机电er和便民服务队的支持。

看看冬训er拿到补给快乐的模样

现在,第三轮选拔也如期而至,此次选拔会挑选出更快更强的同学。

看看,风一样的机电冬训ers

冬训人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没有被选拔上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在你停止努力之前,你不会失败!

当问到郝耀扬学长对那些经过努力训练没有进三轮的同学有什么想说的时,他表示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获得名次,而是为了强身健体,希望以后的体育运动同学们也能踊跃参与。

通过对女生组组长胡楠同学的采访,我们了解到机电女生训练的辛勤。面对越发大的训练强度,坚持和汗水是她们的缩影。相信她们,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机电争得荣誉!

一个人可以走得快,但一群人会走得更远。希望机电冬训人可以一起努力,一起前进,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