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联动创未来,机电公管显英才”机电工程学院新媒中心体与公共管理学院融媒体中心首次团建活动开展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21:35  点击:[]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为了增进机电工程学院融媒体工作室与公管学院融媒体工作室的友谊,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促进合作共同发展。“媒体联动创未来,机电公管显英才”联谊活动在体育馆二楼拉开了帷幕。当机电与公管相遇,会蹭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各单位人员按时到场后进行了抽签按序分成了六组。活动共分为六个模块,各小组相互熟悉过后团结一心,将共同完成接下来的重重考验。

你比我猜游戏规则:每队派出2人比划,剩下的队员来回答比划的内容是什么。

在5分钟内答对题目最多的一组获胜。各组组员倾情表演,

原本不熟络的组员们渐渐熟悉了起来,

大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聪明的同学积极抢答,

灵活的同学努力表演。

鼓舞飞扬游戏规则:每队8人,裁判工作人员负责放置球,其余队员手持鼓上的绳子,

并将球击起,按击球数计分。这是一场力量与默契的考验,

必须每个成员都用合理的力气和方向才能使球平稳。

每个小组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但是不要忘了刚开始尝试时的场景——

群!魔!乱!舞!

不倒森林游戏规则:每组8人参赛,围成一个圆圈;比赛开始前每人由手掌心按压塑料桩。听到开始信号后,顺时针跑动,人动桩不动,如此往复,直至第一位队员回到首次持桩点为结束。PS:如果有一个桩倒地,那么将重新开始!只见六组组员围起来开始转圈圈,

腿脚不协调的同学可是吃了大亏啊!

让我们看看是哪组笨蛋转了好几圈!

气球大乱战

游戏规则:给每个人的双脚上各绑上一个气球,7分钟内三个队伍进行踩

气球混战,最终数各队伍所剩的气球数量计分。

你看,

各组组员纷纷陷入激战,

然而一些弱小的女孩子只能在后面跑保命,

大厅中央展开了撕杀,

有人居然被人偷偷绕后偷袭!嘘!

听说有人认错组员把自己组员的气球踩爆了?

你猜猜是哪个笨蛋?

谁是分辨家游戏规则:每组派出1名同学,面前摆放6个纸杯,纸杯里分别装有4杯纯净水和两杯白醋。6名同学喝一口面前的纸杯,最后根据每位同学的表演商量出两个名额,猜猜谁是喝醋的同学。各位代表都蛮尽职尽责,

一个个戏精上身倾情表演,

组员们发动脑筋猜,

有没有猜对不知道,

安慰一下喝到醋的同学——

醋是真的酸!

吹气球抢唱

游戏规则:每组派出一个代表听令抢气球,抢到的同学比赛吹气球,哪组率先将气球吹爆会派进行表演并获得相应分数。

游戏火热进行中,

组员们为大家展现了精彩的表演

undefined

团建总结

在一片欢欣愉悦的气氛中,这次的团建活动也正式进入了尾声,在此之际,马奕骁学长为本次团建活动的前三名颁发了奖励,每个组的队员也分别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马奕骁学长对这次团建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为机电、公管学院同学们的关系建设,更是两院媒体平台互相交流技术,促进平台发展的开始。希望在今后,两院新媒体中心能在联谊团建、技术交流、活动举办等事务上多多联系,进一步提高中心的内部实力与综合水平,在技术力、认同感、专业度等方面共同发展,继续丰富新媒体体量,构建联动姊妹组织,打造招牌新媒体平台。

携公管新媒体之手,

共同进步,

怀共建设建大之心,

共同出发!

编辑:韦昭宇

审核:任延欢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